close

20140625  

話說之前的飯店不方便到很有可能斷糧於是換來這間好像比較好的
除了會斷糧之外…無線網路只能連接一台裝置不知道是哪招
是不了解現代人都是人手好幾機嗎… >"<
無法連線看飛行計劃在快上班的時候就是整個很阿雜

看了入住需知之後.明明就有寫房裡有小冰箱
開了冰箱,開心的把所有的東西移位冰我的小零食
關上冰箱門之後發現上面有這個告示…
東西不管有沒有吃,移動了就直接記在房裡的帳上…這…是搶劫嗎?
於是趕快把零食拿出來.通通移回去.立馬打下去下問是不是有被計到錢
昨天的先生說 "沒有"…最好今天退房真的沒有.不然他們就只好自己cover了啊

這兩光的飯店還不只這一椿
入住櫃檯站了一~~~~整排的人
但沒人處理我們的房間.唯一一個知道的說 "我去看一下" 然後就一去不復返…
返了之後我們很順的走去"通常"會給我們的房間.結果不是那裡?!
只好再走回櫃檯確認
換了個先生說 "我去看一下"  然後又是一去不復返
"歹樓"啊~~我們剛下班…真的很想快點躺下這樣可以嗎?

小姐客氣的問了有沒有別的問題
我很不客氣的問有沒有這附近的地圖
她給我一張名片大小,劃了6英哩內的道路,告訴我路跑的路線…
呃…我只是想說去散步回來的時候不會迷路而已啊…很難嗎?

再來是朋友要打進飯店找我
在櫃檯得到的答案是 "我們不能幫你轉接"
再重打兩次 都轉到錯的房間…

然後早上要煮熱水的時候
發現咖啡機的咖啡粉承裝盒竟然不見去?
那不就還好我不是要煮咖啡…
但這不是我擔心的…我比較擔心他們把這小東西算在我的房帳上 @@

要離開的最後一件事…
剛打電話來的起床號告訴我… 

"This is your wake up call on June 17th, the weather today....."
我無言了…回到過去了嗎?

這兩間飯店到底哪個好?
1。會斷糧、只能有一台裝置上網、服務態度不好不聽問題只想掛電話
2。不會斷糧、可以有三台裝置上網 (對還是有限量)、服務員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是什麼…

真的只想好好休息啊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QT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